前陣子跟團買的大人の科学-四季星空投影機
這是我第一次跟"淘寶網"的團,所以感覺非常新鮮(當然也等了一小段時間)
這個投影機其實是日本雜誌"大人の科学"的某一期附贈品,雜誌每期主題不同,今天去誠品看到最新的是雙眼反式相機,雖然很想買,但是價格真的不親民,一本880台幣~1000左右,而且我沒有本錢燒在底片沖洗費用上,所以就放棄。


我買的這個算是大陸的海賊版(?)

買來的樣子




打開來之後零件的樣子

是的!它要DIY~~~


經過一小時的奮鬥.............


鏘鏘鏘~~~~~~


美麗的光暈真的是讓我小小的呆了一下~~~





其實燈泡不夠亮,房間要暗一點才清楚(這幾張曝光時間長+減曝光拍的)


原本就不把它當作標準版的投影機,對我來說是個可愛的夜燈!!
所以一百多台幣的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我是個蠢蛋,所以拼湊了一個小時才完成。(要自備小的螺絲起子)
主要也是說明書很難懂*__*
因為投影片的正反面貼法還跟同事求救XD
不過真的很好玩~~

想要轉換心情的時候就可以打開它,而且可以旋轉不同角度跟方向,所以有不同的星空面貌呈現。

如果以後有錢還是想敗一個 SEGA 的 HomeStar 星空投射全系列中的Homestar Spa 浴室星光投影機(博客來)(官網)(可以讓浴缸內的水呈現玫瑰或是海洋風情)和屋內浴室兩用的HomeStar AQUA(才日幣3,990円而已)影片請看<這裡>



啊啊~越看越想買~~
還是放在有閒錢再說的清單中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