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花
第二卷底片,這次是在豔陽天拍的。
一樣是Canon A1+柯達200

似乎幾乎每次都有糗事發生,這捲底片本來想要自己捲,結果以為捲好了打開發現根本沒捲進去,因此曝掉了5張(淚),只好又去沖洗店找老闆求救。

這次對底片機比較有點感受和概念,不過整體來說色調跟我看到的很不一樣。

明明是色溫對比很大,拍起來光線卻像是被吃掉了,溫暖度也不見了,但是暗部的顆粒和色調我很喜歡。

 



變淺的綠色小精靈
#01被陽光照得鮮綠小精靈,拍出來就變成淺綠了....










出口 Exit
#02出口
當時想拍出高反差光線的時候拍的,意外地清晰,但是陽光感還是被吃掉了。




乘涼
#03乘涼
對照數位版應該會覺得差很多,但是暗部的色調卻深得我心:D






這兒的貓
#04這兒的貓咪
話說這段很詭異,連著好幾張都出現紅光跟白光,算是自動曝光了嗎???

 




鐵網
#05鐵網
也是和數位版落差很大,陽光都不見了....

 




旅程
#06旅程

好像是老師偷拍的
當時的我揹著放著便當袋相機包包、腳架、底片機、脖子上掛著a700......
老實說我真想換包包啊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輕便好用、活動性高、可以放水和雨傘閃燈的包包??










36720029
#07逆光的行者
這張也是老師偷拍的XD
我自己都不記得有這張~
Canon A1真的很會吃光,現場是灑著夕陽的黃暈




老街的黃金葛

#08 平溪老街黃金葛

自己很喜歡這張:D

雖然現場的鮮嫩感都被吃光光但是反而有種懷舊感。

 

 

總之底片體驗尚在觀察中。
下一捲是挑戰AGFA的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