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田夜景

來梅田,第一個推薦的景點就是美麗的展望台

日文是寫梅田スカイビル,頂樓的美景區叫做空中庭園

きのちゃん和やっさん都很有耐心的陪著我拍照

雖然是我要拍夜景,但是大家從下午四點就帶我去展望台

接著我們就是邊坐著邊聊天

去年是分別見到きのちゃん和やっさん

這次終於可以同時見到她們,只差祐美子有事沒辦法來

這三個日本友人是八年前第一次在路邊搭訕日本人的時候認識的(爆)

想當年我的日文程度大概只有

[你是日本人嗎?]、[第一次來台灣觀光嗎?]

這樣.............

到現在還有繼續連絡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次還只是第四次見面而已XD

總之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梅田展望台分為

地下美食街"滝見小路"

39樓:隔著玻璃的展望台和咖啡廳

40樓:螢光閃閃空中庭園

 

雖然已經是初夏,夜風還是很大很冷

我們在39樓的展望台休息很久才上空中庭園

其實很多張夜景我是在隔著玻璃的狀況下拍的>"<

背後的反光實在是多到很難控制

因為40樓的空中庭園人太多,而且畫面拍起來會有鐵欄杆

反而不如39樓的展望台

不過空中庭園還是很值得一去

到了晚上真的是ピカピカ 非常適合情侶

梅田展望台1F

1F

 

 

 

 

 

 

 

梅田展望台1F

1F

 

 

 

 

 

 

 

きのちゃんとやっさん

通往39F的展望台的手扶梯超夢幻

很像要通往哪裡的隧道一樣

 

 

 

 

 

 

 

 

やっさん & me

やっさん & me

 

 

 

 

 

 

 

 

 

やっさん&きのちゃん

やっさん&きのちゃん

 

 

 

 

 

 

梅田展望台

39F的展望台

 

 

 

 

 

 

 

 

梅田展望台

逆光也要拍!!

 

 

 

 

 

 

 

梅田遠眺

40F頂樓的空中庭園

鐵欄杆無法避免........

 

 

 

 

 

 

 

 

梅田遠眺

此時才稍微夕陽西下一點點

 

 

 

 

 

 

 

 

 

空中庭園 きのちゃんとやっさん

很早就開腳架玩遙控器拍合照 不過頂樓風超大.......

 

 

 

 

 

 

 

梅田夜景

早點來拍的好處就是可以享受夕陽變化的色澤

比起深黑,我更喜歡偏藍的光暈

 

 

 

 

 

 

梅田夜景

開始入夜

 

 

 

 

 

 

梅田夜景

我一直都非常不擅長夜景

所以這天可以說是為了來拍夜景練習而努力背著腳架逛梅田XD

 

 

 

 

 

 

梅田夜景

梅田的街景

 

 

 

 

 

 

梅田夜景

直向構圖

 

 

 

 

 

 

梅田夜景

眼花撩亂的亂拍照

某次看到有人拍101用這個方式變成好多個101大廈

長曝中不斷改焦距就會變成這樣 我是從遠方的焦距(畫面小)

在曝光中逐段把焦距調到近(畫面變寬)

 

 

 

 

 

梅田夜景

不同對焦點就會有不一樣的放射感

 

 

 

 

 

 

梅田夜景

頂樓空中庭園拍的

欄杆真的很難避開>"<

這張以下的夜景都是在頂樓拍

 

 

 

 

 

梅田夜景

玩不膩XD

 

 

 

 

 

放射

放射狀畫面

 

 

 

 

 

閃閃發光的地板

空中庭園的一大特點是地板嵌有閃閃發亮的螢光石頭

所以不用特地點燈,就很有氣氛

不過頂樓還是有開一種奇妙的螢光燈

 

 

 

 

 

空中庭園 きのちゃんとやっさん

やっさん發現照在燈下牙齒會發白XD

 

 

 

 

 

 

發白

我跟きのちゃん還有繼續玩

 

  

 

空橋

歸途的空橋

 

 

 

 

其實我對大阪一無所知 如果問起來,對於玩過五天的京都還比較了解一點

不過因為きのちゃん住在梅田,所以就打算從沒去過的梅田開始

在大阪的一些遊玩參考我都是看 Osaka-info(中英日介紹都有)

 也一併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囉

 

 

梅田展望台  

頂樓空中庭園票價:700日幣

交通:JR”大阪駅”、地下鉄御堂筋線和阪急”梅田駅”、

地下鉄谷町線”東梅田駅”、地下鉄四ツ橋線”西梅田駅”

步行:走個十來分鐘

小秘訣:先在車站附近的金券ショップ買票,只要600日幣

腳架:

氣氛很好,カップルオススメ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