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會聰明唷~

如果讓我選關西敗家地

我大概會選京都四条河原町
大阪的難波和心齋橋雖然也是個種類繁多的好逛之處
但是論起"價格"
物價波動大到誇張的京都真的就是我的首選了


除了試吃個沒完沒了的錦市場之外
還有小小的錦天滿宮可以參訪


京都雖然沒什麼電器行
但是藥妝和服飾卻是驚人的落差


平常還算節省的我
到了京都荷包不花到空都很困難>"<

(所以不能帶太多錢去)
去年在東京待了四天
每天預算都還有剩
就只有京都
每天都會讓我花到超過預算@@;;
點心、可愛的小飾品、便宜的藥妝

身為女生

來這裡不失心瘋也有點困難啊XD



中午和史黛拉她們碰到麵之後
就往四条河原町去吃烏龍麵

午餐

歡樂午餐時光:D

 

 

 

 

 

發現外出新吃法

素食者在日本該怎麼吃?

在日本找素食真的是非常困難

就算找到了也幾乎都是有蔥蒜的歐美風素食

從這天開始我比較懂得對應了!!

出門前除了自己捏好的飯團之外

就是把自己常用的調味料帶在身上(粉末狀比較好攜帶)

到了店家

盡量選ざる系列的烏龍麵、涼麵、蕎麥麵類這種水煮的

灑上自己的調味料或是再加上七味粉

就很好吃了:D 

方便又簡單

終於不用一家家到處問東問西還要解釋老半天

 

 

 

吃飽之後就往新京極通方向去逛街

 

藥妝店血拼兩次(同一家)

這裡的藥妝在還沒有夏日大特賣之前

就已經打到6折左右了

所以我們進去同一家藥妝店廝殺了兩次XD

連史黛拉和魯味人都說這裡比難波好逛太多!

 

 

 

30円!!

然後我也買了這個

只要日幣30円的可怕價格

乍見之下我們以為店家標錯了

結果進去詢問

真的是30円!

京都的物價真的是價差大得誇張

 

 

 

 

 

 

日本的珍奶店

這裡也有珍珠奶茶店

不過據說日本的珍珠都不Q

還是要選來日本開連鎖的快可立比較Q(原因不明?XD)

 

 

 

 

 

錦天滿宮

錦天滿宮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間迷你小神社

 

 

 

 

 

錦天滿宮

這裡的水也很有名

還歡迎自備罐子帶走它XD

 

 

 

 

 

錦市場 醬菜

錦市場

來京都

醬菜永遠少不了

 

 

 

黑豆茶也超好喝!!

這個黑豆茶非常的香醇好喝

 

 

 

 

 

錦市場

滿是人潮的錦市場

 

 

 

 

豆腐店的豆腐&豆漿

豆腐店的豆腐&豆漿

豆漿喝起來超濃稠('_')
不過感覺非常營養健康

 

 

 

 

 

 

Stella & 滷味人

可愛的滷味人和史黛拉都推薦的旅店

Khaosan Guest House

 

交誼廳整個超棒的!!!

很日式又有很多懶骨頭可以躺

還有提供電腦讓你上網

更有開放式廚房讓你邊煮邊看電視

 

完整照片請參見<<這裡>>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