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舊金山灣區攝影服務:婚禮|婚紗|個人|親子|孕婦 寫真開放洽詢:)
微信:radfordj pearlhsiehphotography@gmail.com
此信箱和FB專頁皆為攝影專用,不回覆其他非關攝影的內容喔

前進。六甲山

前進六甲山!

托這兩位來日本玩的福,完全沒有規劃下

這天真的是想到哪就去哪

所以逛完京都又殺去了六甲山看夜景

 

從京都車站搭JR到六甲道站之後轉16號公車撘到底站即可

就會看到下面的這個↓

 

登愣!

六甲山纜車

六甲纜車

 

 

 

 

前進。六甲山

來回票價1000円

其實山頂上也有巴士

如果想省錢也可以改搭巴士下來

不過時間點要抓得非常好!!!

 

 

 

 

 

前進。六甲山

其實六甲山有蠻多景點可以逛的

這次是臨時來賞夜景

希望下次好天氣有機會可以再來

 

因為這次太臨時了,根本沒準備

我想帶腳架~~~

 

 

 

出發前合照

出發前合照

 

 

 

出發前合照

洋洋洋畢業組

第一個畢業的派派桑把台灣跟日本最好的學校都唸完了,現任東京OL

第二個走的Stella跑去匈牙利唸書,還打包了法國帥哥

最後一個走的我,跑來日本當外籍勞工

 

人生啊~~~~

 

 

 

 

六甲山纜車

總之就是要搭這個纜車上山頂看夜景!

 

 

 

以下是三位美女出發前

 

出發囉

滷味人

我真想幫你換掉這個綽號啦XDD


偏偏滷味人很豪氣的說
「叫我滷味人就好了!」orz

 

出發囉

史黛拉

 

 

出發囉

派派桑

 

 

 

 

六甲山纜車

纜車前段是窗戶開放式的車廂

後面的車廂是完全包起來的車廂

 

 

 

 

六甲山纜車

六甲山纜車前往六甲山纜車

(公車都有到這兩個站)

 

 

 

 

一臉委屈的派派桑(笑)

一臉委屈的派派桑XD

 

 

 

 

 

Stella Me 滷味人

山上非常冷

承蒙史黛拉的圍巾和滷味人的外套搭救

 

 

 

 

 

六甲山頂海拔737.5m

有一點高....

 

 

 

 

 

 

超---級---陡的樓梯

非常陡峭的樓梯

往下走都有恐懼感

 

 

 

 

四方會合

六甲山的夜景合照

 

是的

什麼都看不見

 

 

個人功力沒有強到手持拍夜景

所以沒有照片

但是遠眺看得見港口

夜景真的還不錯

 

 

所謂的遺憾

就是

下次還有機會要再來!!

 

套句史黛拉說的

下次也許就沒有這麼棒的旅伴

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

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

不知道下一次要何時才能再相見了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Pearl's Images舊金山婚紗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olyxyz
  • 其實這種地方拍夜景我的相機也不怎麼給力,還得要有腳架才行,
    不然就像我一樣放在可以固定的地方拍,地板還是欄杆上之類的,
    再去一次就會感覺很傷啊XD
  • 真的~~~
    它有欄杆
    但是下面都是樹根本啥都看不到~~~~
    我趴在瞭望台上拍了還是會移動T^T

    *Pearl* 於 2011/07/01 09:30 回覆

  • fumichiu
  • 照片拍的都蠻有fu的…讓人也好想去那邊走走啊…
    我也很喜歡漫無目的的玩…
    因為在沒有規劃的行程內玩往往會有不同的趣事與發現…
    開心、放鬆,然後認真的過每一天喔!
  • 謝謝妳:D

    漫無目的真的是太刺激了XDD
    要很習慣旅遊的人才行啊~~
    這次還好另一個朋友住日本比較久....所以就交給她XD

    *Pearl* 於 2011/07/01 21: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