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梅田展望台

日本真的是個文化和活動結合得非常精采的國家

雖然才六月上旬

梅田展望台已經佈置完畢

 

 

梅田展望台

裡裡外外都有佈置

 

 

 

七夕 滝見小路

美麗又有氣氛的滝見小路

 

 

 

七夕 滝見小路

天花板跟店門口都是裝飾

 

 

 

 

七夕 滝見小路

きのちゃん說這其實不是大阪傳統的裝飾

應該是仙台那邊的

 

 

 

七夕 滝見小路

可愛的盔甲頭

 

 

 

 

天狗

天狗

 

 

 

 

可愛い飾り物

花球細看

 

 

 

 

稻荷神社

稻荷神社

想起稻荷本來就是祭祀商業相關的神趕快來抽一支簽

 

 

 

超準的籤詩

抽到的籤

上面叫我不要急
放棄舊有的想法

打起精神去學新的東西

抽完籤一個月後我就開始上班了
真的是跟原本找的方向完全相反XD
而且,真的不在我原先搜尋的範圍內

 

 

 

 

 

賞螢活動

聽說每年流放2000隻...

 

 

 

 

螢火蟲

結果一個晚上看不到十隻O_O

 

但是剛好有一隻螢火蟲跟我們超有緣

一直在我們周為打轉

最後停在祐美子ちゃん手上兩次

我的腳架袋子一次

GRD鏡頭上3次

 

祐美子ちゃん一直說牠很愛我的GRD~XDDD

 

IMG_0585.JPG  

(祐美子ちゃん拍的. IN 我的腳架袋上)

不過親眼看到螢火蟲在飛的瞬間真的很美麗喔

超羨慕台灣可以看到很多~

 

 

 

 

結願

看完螢火蟲我們就去寫許願卡

 

 

 

 

 

 

感謝台灣

祐美子ちゃん的感謝台灣

 

 

 

 

 

 

 

モテモテになります。

想要受歡迎....

日本人超愛寫這一項的

 

這裡的許願卡有各國的人寫的喔

所以看到很多有趣的內容

 

晚上跟大家聊了很多

還有台灣塑化劑的話題=口=;;;

剛好朋友都是中國語系畢業的

所以大家都會適時的提醒我日文XD

 

 

 

祐美子& きのちゃん&輪湖ちん

拍照的時候有個阿伯一直叫我們比讚

結果拍完才知道只有我比XD

 

日本女生群聚一起的時候日文真的講得超級快

我整個是來練聽力的(笑)

感謝大家的陪伴!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