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Guesthouse

這天承蒙シネちゃん的招待,來到了她住宿+打工的Guest House---盆栽

幾年前在台日NGO活動中認識的晴方妹妹得知我人在大阪,便介紹了她的韓國朋友給我認識。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很容易認識朋友,讓大家有誤以為我很愛交際交朋友的錯覺,其實我本人是蠻閉暑的,對於認識新朋友一事也很消極,當晴方說要介紹我認識的時候,我只淡淡的回說「如果對方願意的話就OK啊」。就這樣email和簡訊的往來之下認識了這位超熱情洋溢又搞笑的シネちゃん!

 

シネちゃん可以說是在大阪最照顧/關心我的外國朋友之一(另一個當然就是大阪在地人的きのちゃん)。シネちゃん雖然年紀比我稍小一點,卻非常照顧我,讓經常收到關心問候簡訊的我非常感動。

 

 

盆栽Guest House

盆栽Guest House真的很有Guest House該有的樣子(笑)

我住的地方整個就是女生宿舍,跟Guest House沾不上邊。

 

 

 

 

 

 

 

 

 

 

盆栽Guesthouse

擺設也非常有雜貨風

 

 

 

 

 

盆栽Guesthouse

廚房

 

 

 

 

シネちゃん

料理中邊搞笑的シネちゃん

 

 

 

 

みこちゃん

25歲就環遊世界一週回來的みこちゃん

 

 

 

 

日本女生都很會做菜

看架式就知道很會料理

 

 

 

 

切切切

原來小黃瓜要漂亮是要把皮先削得斑駁之後在切絲(顏色才會有變化)

 

 

 

 

留學過北京的美國女孩

留學過北京的美國人~(白雪公主與蘋果的電腦好讚啊)

聽到我是台灣來的,就開心的跟我說起中文XD

 

 

 

 

 

 

大豐收

收到大家點心的シネちゃん好開心啊

 

 

 

 

韓式辣醬麵線

シネちゃん的韓式辣醬麵線

真的有夠辣啊~~~

 

 

 

 

各國的人群聚一堂

旁邊是みこちゃん、巴里島的情侶檔、韓國女生....另一邊沒拍到的是美國人:P

 

這間Guest House非常新又乾淨,裝潢也很讓人舒服,價格也算公道,交通也非常方便,就在JR環狀線的桃谷車站旁邊一分鐘的路程而已唷,來關西玩想找便宜住宿的人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