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

前陣子,我收到幾封朋友的來信。

寫信來的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看完信,我很感動。

 

一些朋友說,一路看著我放下台灣的一切去日本打工,

又看著我到了美國這個和亞洲大相徑庭的地方的生活種種。

人在異鄉奮鬥,別人看似過得很開心,但實際上我所要面對的挑戰和壓力沒有少過。

但是看到我就算遇到困難還是很堅持的要做下去,讓他們覺得自己在國內也要好好加油。

 

去年年底,我就開始籌備攝影相關的事務,過程中的順遂與不遂順,都讓我學習和成長了許多。

同樣的領域在台灣或許我可以更得心應手,然而在不同的國家和文化中奮鬥,一切的做法都跟台灣不同。

看著許多華人攝影師在美國的成就,但同時也知道這當中點點滴滴很多的心路歷程,是難以一言蔽之。

只是看著他們的奮鬥,自己心中就默默的多了勇氣。

 

也很幸運,一路走來收到照片的朋友和他們的家人朋友也很喜歡這些照片。

我也許還很天真,但是每每看到大家一臉欣喜地收到照片,

連帶著家人也開心的喜悅,有時候對方甚至會熱情地又親又抱以表感謝,真的讓我有說不出的滿滿感動。

 

在這世界上,不開心的事情很多。

我很開心,自己的工作,是個能夠帶給別人歡樂的工作。

 

每組個人寫真,我都抱持著「妳比自己想像中的更美麗」的理念來拍攝。

也不想用低價來增加客戶,畢竟對我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家人和家庭生活,維持生活品質是個人想堅持的原則。

每位客戶和麻豆,我都會當作生命中有緣的朋友。

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其實,今年初的時候我就不斷思考著是否這個部落格要關閉,或者是留給打工渡假的朋友們參考。

但是我是個熱愛生活的阿桑,還是想要紀錄著自己生命的軌跡。

這個痞客幫的部落格會留著繼續記錄家庭主婦的日常,偶而更新一下攝影。

攝影的主要活動都會更新在粉絲專頁和另一個部落格裡。 

 

說了這麼多,我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在這裡:




149a7b48270fb7.gif  粉絲專頁

149a7b48270fb7.gif部落格

 

請大家給我一點鼓勵和支持20070612233512189.gif 20070612233512257.gif  

 

 

花心

 

 

附註:照片是兩年前回台灣時拍的電影底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攝影 女攝影師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