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拍了馬琳娜和她超正的媽媽,還有他們可愛的家人--兩隻狗狗。
 
可愛的小公主Marina!!就像她媽媽說的,不管是長相還是個性都超可愛!
拍完這輯之後我完全被她虜獲(笑)
好想生一個就像她一樣可愛的女兒!
 
 
也很感謝馬琳娜的美女媽媽米蓮娜。
除了她是個我所拍過最正的媽咪之外,
米蓮娜也提供我不少美國商業文化的知識和建議。
這一場,又是讓我學習多多的一場拍攝。
 
 
我的風格其實是傾向拍攝親子互動為主,
剛好米蓮娜也希望是這樣的真實母女日常互動的照片。
 
很喜歡也很享受拍攝的當下,兩個大小美女在眼前,邊拍邊覺得充滿幸福。
 
雖然拍了很多人像和婚禮,但我非常喜歡拍親子寫真。
 不記得自己孩提時代到底和父母是如何互動的。
但是看到可愛的馬琳娜跟媽咪玩得好開心,覺得能夠幫她們記錄這樣母女時光真的很榮幸。
希望小馬琳娜長大了,看到這些照片也能夠記得小時候媽咪是怎樣跟她一起甜滋滋玩耍的。
 
 
 
 
Pearl Hsieh Photography © All Rights Reserved
 
 
 
 
 
 
 
房間可愛的裝飾
 
 
 
 
 
 
  
 
 
 
 
我想看這本書
 
 
 
 
 
 
 
 
閱讀時間
 
 
 
 
 
 
 
 
 
個人超愛這張聞腳腳,好溫馨可愛!
 
 
 
 
 
 
 
 
媽咪,妳看!
 
 
 
 
 
 
 
 
 
一個人靜靜的模樣也超可愛
 
 
 
 
 
 
 
 
 
 
 
 
 
 
 
 
 
 
 
 
 
 
 
 
 
 
媽咪的愛
 
 
 
 
 
 
 
 
 
有沒有像Peko醬??
 
 
 
 
 
 
一家人!
 
我真的很愛有寵物又有小孩的家庭。
莫名的在內心感動。
 
 
 

PearlHsieh_Marina_Print20130725_078

 
外出野餐
 
 
 
 
 
 
 
 
 
 
 
 
 
 
 
 
媽咪親一個
 
 
 
 
 
 
 
 
 
再給媽咪親一下嘛~
 
 
 
***
 
 
 
 
 
 

最新照片都在粉絲專頁發佈

 

歡迎想要珍藏寶寶成長回憶的父母來信預約喔



 
 
 
 
 
舊金山 台灣人 攝影師 親子 新生兒 寶寶 攝影 百日 滿月 灣區 婚紗攝影  
San Francisco Taiwanese photographer newborn family baby Bay Area Cupertino Fremont Sunnyvale Palo Alto San Jose 
prewedding Engagement photo  City Hall Fine Art Palace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