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竹疏影弄 微光輕撩



寬心園的外側種了排竹子,竹枝在微光中隨風擺動,煞是美麗。



我和P小姐&花小姐來到一家寬心園聚餐。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寬心園",前一、兩年陪媽媽散心的時候,媽媽也要帶我去竹北店吃過,不過那時我只對於這間店的價格和佛像擺設有印象。



我和小花小姐一開始就約好公司碰面,小花最近接受很妙的客服訓練,所以蠻常去市政府的,我們約好碰面後就一同前往寬心園。寬心園的佈置向來典雅有氣氛,所以到達現場後感覺微微光暈中蠻舒服的。



價格單點大約是主菜一份(不含飲料)280元左右,套餐則比較貴,有好吃的沙拉、蔬菜精力湯、燉湯、煮菜、甜點和水果,所以價格大約450~480元不等。總之,我們硬起心腸都點了套餐=v=//



c22ats



我點的是白玉素藏珍=紅燒冬瓜,搭配花椰菜和髮菜滋味絕妙,冬瓜燉得很入味,鹹甜得宜,讚讚讚,偏偏就是怎麼也吃不出來是放了哪種調味料。精緻燉湯很好 喝,還有巴西磨菇和冬瓜,很潤口。佩姬點的是野菇麵線,感覺很像義大利麵線(笑),也是很好吃。小花點的我忘記了XDXD(請原諒我沒有照到像)。甜點是 好吃的紅豆湯,我猜應該是溫熱的紅豆湯盛裝在冰冰的碗皿上,再淋上一點椰奶,不甜不膩,真的很好吃,可惜這個時候我們都很撐了,慢慢的聊天才消化完這些甜 點跟水果。



寬心園雖然還不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不過想要偶而品嚐一下不同的素食,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網址】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台北安和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訂位專線】(02)2721-8326

【營業時間】11:30 Am~09:30Pm

**步行路線:捷運忠孝敦化四號出口出來後往神旺飯店方向步行五公尺會看到巷子,右轉直走約5分鐘去就會看到寬心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