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ica C35

打工渡假都結束了,在日期間的照片一直沒有整理完,之前也都忙著打工而沒空整理。回台灣更是忙著聚餐沒有空。我一直在思考照片要怎樣處理或是放出來,有太多的照片還尚未整理,因此決定先放底片的照片當做之後旅遊內容的簡短小預告。

我的第一台底片機,是Konica C35是台可愛的小相機。

 

之前常聽東京的朋友買二手相機很順利,不知道為何我在大阪買二手相機卻意外的坎坷,不是價格超貴,就是被老闆認為我什麼都不懂,所以不願意賣還叫我離開他的店..........。

 

總之,我最後還是在天滿的南森町站附近某間超不起眼的沖洗店發現了這台的身影。

定焦,快門按下去感覺非常不真實。(笑)

日幣三千,外加老闆娘很阿沙力的送我電池,還教我裝底片,當下就決定把它帶回家。

 

我不愛研究器材,但是很享受拍照這件事情。

底片是個迷人的小東西。

雖然我體會得太晚,不過它的確是耐人尋味的。

在日本不論是買或是沖洗都比台灣貴很多。

也感謝一路來很多朋友的指導跟Chukapi和貞幫我寄送底片。

 

 

(這台底片機在我還在日本期間已經轉讓給室友了,希望它能夠繼續發揮光彩。)

 

 

第一捲 AGFA的底片,ISO忘了XD 

因為想知道白天、晚上、在各種地方拍起來是怎樣,所以就亂拍一通。

總之,請往下看吧。

 

 

七五三

 #1 七五三

 這個小妹妹超可愛的唷。

 

 

 

 

 

 

 

光

 #2 附近的燈

 

 

 

 

 

愛閱讀的日本人

 #3 日本是個愛閱讀的國家,搭電車的時候除了滑手機的人以外,還有不少看書的人。

 

 

 

 

 

下班人潮

 #4 擁擠時刻

 

 

 

 

 

內臟燒烤店

 #5 荷爾蒙燒烤店 

 

 

 

 

 

等車

#6 等車中 /梅伶 

 

 

 

 

 

街頭藝人

 #7 街頭藝人

隔壁就是我所說買到這台相機的店,老闆娘人非常好,想要體驗二手相機的朋友們不妨去天滿探探險。

 

 

 

 

 

 

試拍

 #8 拿到相機就開始努力對焦拍看看/ 梅伶

 

 

 

 

 

天王寺車站的聖誕裝飾

 #9 提早開始的聖誕節裝飾 @天王寺車站

 

 

 

 

 

冬天要來到了嗎? 

#10  提早開始的聖誕節裝飾 @天王寺車站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