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了很久,今天才有空來更新。
這次的拍攝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輯。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拍的作品集。
 
來自巴西的塔緹安妮和我在拍攝上一拍即合。
拍攝過程中我一直有“正在拍攝時尚雜誌的錯覺”(笑)。
 
很多動作和表情幾乎都不用說,
她走到位置,我們就很自然的拍了下去。
 
事後很多朋友問我為何不拍笑容多一點的照片?
或是麻豆不笑看起來很兇。
 
之前拍家庭寫真時,已經拍了滿滿的看著鏡頭笑的照片了,
可以的話,我個人希望拍出當事人的特質,或是雜誌風。
而不是一字排開全是笑嘻嘻看著鏡頭的照片。
當然,這些也都要和當事人都溝通過。
 
 
為了美麗的畫面,塔緹安妮甚至提議赤著腳在滿是”天然有機物“的草地上走。
這當然是我樂見的,但同時也很佩服她的勇氣和果斷。
(我自己可能沒辦法在那樣的地方赤腳><)
 
除了正職工作以外,她同時也是個熱情洋溢的教會歌手喔!
 
 
 
 
 
 
Pearl Hsieh Photography © All Rights Reserved
 

 

 

 

這個景點不是一般遊客進入的區域,

感謝當地的工作人員特地讓我們過去拍:)

 

 

 

 

 

 

我個人很喜歡的景點~:)

 

 

 

 

 

 

 


樹下讀聖經系列

 

 

 

 

 

 

 

美麗的金色草原實在太美!!

之後還想再來這裡拍~

 

 

 

 

 

感謝塔緹安妮的配合,在這裡跑了起碼有數十次。

為了追求美麗的畫面,有時候真的是需要雙方的配合。

很幸運能夠在這一點上和塔緹安妮有共識。

算是拍得很開心的一次。

塔緹安妮本人也很喜歡這次的照片和拍攝過程,

當天拍完對我緊緊的又親又抱數次。

事後很多她的朋友看到照片也紛紛來詢問攝影細節。

雖然最後因為遇上我的蜜月履行等種種因素最後沒有接下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慢慢打開一些知名度。

 

 

 

同場加映,

另一位巴西同學吉斯蘭妮的照片。

其實最初我是約蘭妮來拍照的,但是蘭妮工作太忙,

最後介紹了塔緹安妮給我。

她要回國前一天剛好是塔緹安妮的拍照日。

想說給她一份餞別禮物就用極短的時間幫她拍了幾張:)

巴西人的熱情真的是非常一般,她回巴西之後還說要寄小禮物給我O_O

國際運費超貴,所以我當然拒絕了。

想想那時要約一個人拍照多麼的不容易啊。

(多的是一堆約了好幾個月最後依然放鴿子的人)

有得拍我當時就已經很開心了。

 

感謝可愛的同學們給我一個美好的拍照回憶。

 

QY4A9946

 

QY4A9921

 

QY4A9992

QY4A9934

 

QY4A9953

 

 

QY4A9963

  

QY4A9980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