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村

六月的遊記了。

住在大阪一直都沒什麼逛街,因為什麼都很貴(艸),當然東京比關西再貴一點點。

如果大家來關西找我,請不要怪我對逛街地點不熟,問京都我還熟一點點點。

 

這天決定跟室友們一群一起去逛跳蚤市場。

 

 

 

 

室友們的車隊(笑)

我們一行人十幾個浩浩蕩蕩的騎著腳踏車從天王寺騎到難波。(大約30來分鐘)

住在大阪的生活永遠離不開腳踏車,除非你資金雄厚!畢竟日本的交通費實在太高了,搭地下鐵只是三站的短距離,來回一趟可是要台幣170元左右的喔。所以大家都是很猛烈的鍛鍊小腿肌肉............拼命騎腳踏車。

 

 

 

美國村

我們要去的跳蚤市場是二樓

 

 

 

跳蚤市場

但是第二天的攤位非常少,不像第一天的據說衣服都超便宜,從日幣100~500都有。

 

 

 

不爽

失落的準備打道回府。

 

 

 

計畫繼續逛街

我跟其他人想說反正都來了就繼續到處逛吧。

反正這是我第一次來美國村跟心齋橋。

 

 

 

偷瞄?

亂拍照的時候發現路人瞄我們............

大哥,眼睛是不可以亂看的!!!

 

 

 

美國村

美國村算是外國人比較多的地區。

所謂外國人就是明顯看得出來是歐美人,還有其他國加的遊客。

 

 

 

機器人提燈籠(?)

美國村的地標就是接上的燈都長這樣子

很像機器人提燈籠XD

 

 

 

まんだらけ

很大一間漫畫書店。

真該找一天再來看漫畫~

有賣很便宜的二手漫畫,一本100日幣。

 

 

 

鏡中

鏡中合照(笑)

這張被大家說很像演恐怖片XDDD

 

 

室友們

大家邊停下來討論剛剛彼此拍的畫面

女孩子真的就是有種柔和的氛圍:)

 

 

 

可愛的郵筒

路邊可愛的郵筒

 

 

 

難波

逛來難波道頓堀

 

 

 

 

道頓崛

道頓堀河川

我對難波超級不熟悉.....

 

 

 

 

 

松竹座

歌舞伎演藝場所-松竹座

 

 

 

心齋橋

心齋橋平常人就很多,假日人更多...........

 

 

 

博美

超可愛的博美!!!

 

 

 

難波

回程繼續騎腳踏車XD

 

這天走路跟騎腳踏車非常的累.........

我第一次單程騎五公里以上的路程,這天下午大概騎了有10來多公里。不過跟大家一起逛街真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