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

可愛的室友某天在我窩在家中醃漬韓式泡菜的時候突然穿著一襲大紅和服出現。

這兩人一路吸引路人的眼光,還特地回家給我拍(笑)

這裡放的是底片版本,因為覺得他們太可愛,還有數位復古版的。:)

 

 

和服底片版 

鏡頭前緊張的齊齊

偷看和服底片版跟我玩跟我玩~~和服底片版和服底片版敲門步履我看看祈禱有人在嗎?

 

 

 

散步
和服底片版 

結束一鞠躬

 

 

 

 

喵嗚拍照現場

 現場花絮(笑)

 

 

 

生活很難得拍得到的莉婷姿君表情一百分生活必需品 

室友搬家前

 

 

 

 

九州的電車吃東西似乎很尋常這間店非常可愛唷小豆豆龍

九州預告~~

 

 

底片:AGFA 400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