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我的夏威夷自助婚紗終於出來了!

去年太忙一直無瑕寫生活記錄,連自己的婚紗都沒有時間整理。

眼看著去年年底的客戶都要把我修完給她的照片送印成冊了

才驚覺再不整理到時候就要變自拍新生兒寫真了(笑)

 

去年幸好有一回來馬上用手機照片寫了夏威夷速記,不然真的記憶都模糊了。

照速記裡頭說的,我們喜歡挑戰一點不一樣的,所以才會帶著婚紗和腳架去度蜜月。

 

拍攝地點在前文所說的大島和歐胡。

我們上山下海都拍了,只差沒有把婚紗帶去看岩漿。

 

個人心得感想

如果你會怕累或怕熱,建議還是請人拍吧。

蜜月還是去玩得開心點咖實在!

 

因為夏威夷的氣候,是熱到讓人汗流浹背又會突然傾盆大雨+起霧的。

所以整趟蜜月過程中我們就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臉上的妝不是熱到出汗出油融開、就是被雨淋濕.....

(攜帶一個好的新秘真的有必要)

 

由於我沒有請任何攝影師拍過婚紗、也沒有婚禮(只有公證)

一輩子一次的結婚對我來說還是要留點記錄的!

因此淋著雨、曬著太陽、被路人圍觀(偷拍)、熱到快融化,我還是堅持要拍XD

所以非常感謝R先生願意配合。

雖然他最後實在是熱到完全不願意穿襯衫了,只好由我領銜主演(笑)

 

拍攝過程非常簡單,使用腳架和快門遙控器即可。

如果沒有快門遙控器,改用倒數10秒的功能也可以。

像這樣,腳架設定好後,按快門.....

嗯?表情不太對,再一次!

 

動作和角度我個人覺得是最難的部分。

由於拍的過程中都看不太到畫面如何,自己想動作還要演得很投入

所以每次拍完看一下相機畫面就要重新調整一次設定和構圖.....

 總之

在一個太陽強烈曝曬和隨時有可能下雨的地方做這些事情都是非常考驗耐性的。

沒有決心真的不建議自己來XD

 

例證:狂擦防曬還是在第一天就曬到整張臉脫皮,可見太陽真的很毒辣。

 

即使過程其實蠻辛苦的,我們還是覺得很有趣。

回想起來這趟旅行真的有不少(婚紗)回憶。

 

下面就是我們蜜月自助婚紗

 

 

 
 
 
 
 
 
 
 
華人  台灣   舊金山  美國  攝影師
婚紗  婚禮 婚攝 北加州 矽谷
San Francisco Prewedding  Engagement
 
Bay Area wedding photographer Hawaii
 
 
 

 

想要在美美又浪漫的夏威拍婚紗的水水們

歡迎來信預約拍照喔 

我們從舊金山飛去夏威夷比台灣飛便宜

也不用煩惱請當地攝影師的溝通問題喔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