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客氣的閃光陳氏夫妻檔,特地請我到位於西門町的"梅門客棧"吃飯。

話說,從大學時代我就蠻常在西門町走動的(當年愛追星XD),竟然不知道鬧區中還有一間我不知道的素食餐廳(西門町中多為有葷有素的複合式餐廳)。光是網站上實在看無,決定實際走一趟探究竟。

位於中華路一段104號2F的梅門客棧,是間非常古色古香的店,樓上還有才藝班,一出電梯左手邊,就是幅很有氣勢一面牆,中間那個梅門的阿北帥到不行!超有氣質的!





店內陳設。每個服務人員都是穿唐裝^^



這間店很有趣的一個地方是,它有個小舞台,每週特定的日子會有武術或是國樂的表演,非常的雅興呢~


這次的重點在吃,所以馬上就來看也是充滿古典味的菜單^^
這裡提供的茶是好喝的烏龍茶~






小菜:非常入味又透的魯味、百香果泡菜、香椿豆腐。




我的餐點焗烤蔬菜飯+佳慧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是用真的玉米去打碎燉煮的,佳慧說喝起來甜甜的~(下次我也乾脆點兒童餐好了XD)
焗烤也很好吃,不會太鹹,剛剛好~

席間跟佳慧聊到學校生活的時候,被佳慧繪聲繪影的描述給逗得哈哈大笑,覺得她真的很適合當老師,雖然學校總是有很多事情,學生也有各種令人棘手的狀況發生,能夠用彈性又歡樂的方式和學生相處,在發生許多事後,為了學生痛心、為了學生奔走,這些這些都讓我很佩服~

雖然週遭也不少為人師表的朋友,卻很少見到像她這樣真性情又這麼可愛的老師,相信學生們一定很愛她~^^

這次我雖然沒有做到什麼,但是還是承蒙佳慧和她的閔大人招待了兩頓飯,還外加送了個伴手禮,超不好意思的>//////<
非常感謝佳慧和陳先生喔~~

接著就是等待"噹~噹~噹噹"的婚禮啦~~



店內合照
很有架式的老爺與夫人(笑)

 

 

 

 

 

 

 

 

 

 

 

 

 

 

 

 

 

 

 

 

 

搭上背景頗有"永結同心"的fu吧^^

 

 









◎梅門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2F
◎電話:02-2375-5905

◎梅門位置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