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y的兒子──小言言,是當天的隨意第二主角。
害羞的小朋友一開始很怕生,但因為他會突然動作跟表演起來,所以我們其實邊拍Peggy邊拍小言言,快門都來不及調XD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純真可愛,他不看你臉色,不管你在做什麼,很率性的做他自己,這就是小孩子可愛的地方。
我有做了兩個小動畫,等找到可以放GIF檔案的空間再來更新吧:)


#爸爸是我的堡壘01




#爸爸是我的堡壘02




#爸爸是我的堡壘03
















#超級喜歡表演"攏獅"的小言言







#架式十足

















#玩我的綠茶玩得很開心......











<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