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佳慧]婚宴

終於更新的佳慧的婚禮。
每次整理照片時當時現場的歡樂都會重新浮上心頭,真的是很棒的婚禮,很可愛的才子佳人:D


#01 一大早在婚紗公司化妝


#02


#03 可愛的小姪子


#04 很有fu的走廊~


#05


#06


#07 穿金戴銀XD


#08 來了來了~~


#09


#10 新郎大考驗 I 自談自唱"我願意"!!


#11 新郎大考驗 II 現唱戲曲(忘了是崑曲還是...?) 總之現場看真的會覺得很厲害啊XD


#12 破關斬將終於來到美人前


#13


#14



#15 感人的拜別


#16


#17 這一握,有多少的情深意重呢....................


#18


#19 回眸


#20


#21


#22 閔大人等不及先開動了................


#23


#24 佳慧老師被我們凹彈貝多芬的悲愴第二樂章(就是交響情人夢一開始野田妹彈的那首) 不過這一幕被閔大人形容成佳慧猶如武林高手般戴著鉛塊(金飾+手套)還可以彈得如此順暢優美~~


#25 一旁的MJ大哥也不忘替閔大人配音"這時,中德聽著聽著留下了一行清淚................." (噗 XD)


#26 聯彈 


#27


#28 背影


#29 湯圓餵食。 閔大人:"愛妻,來,啊~~" 。


#30 用毛巾當圍兜兜


#31


#32


#33 這兩張個人覺得很逗趣~因為這兩人動作成反比


#34


#35 姊妹


#36


#37


#38 餓了嗎?吃了再上!


#39 


#40


#41 這兩個真的超有默契的!!


#42




#43 伴郎伴娘先入場


#44


#45


#46


#47


#48 這張是特別演出喔~


#49 超可愛的小花童



#50 真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51



#52


#53


#54


#55 令人期待的拉捧花


#56 結果竟然是伴娘小姐拔得頭籌!! 超開心的!


#57


#58 謝謝收看

地點:台大的會議館(?)
裝備:Sony a700+18-70+F42閃
(有帶11-17,但是效果不佳所以照片幾乎沒放出來)
----------------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獨立拍完全場(沒有KOD老師的指導*嗚嗚)

第一個感想是,有夠累。
-->相機+閃燈重得讓我回去腰酸背痛了一周|||| 難怪很少看到女生拍婚禮現場.....(也能理解為何外頭拍婚禮攝影都可以開價上萬)

第二個感想是,超好玩!
-->因為是朋友,所以全程參與真的超有趣的,而且聽+看了很多禮節習俗跟過程(還有可怕的摳摳)。

記得去年佳慧開始跟我說要請我幫她拍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啊~
不過也很緊張就是,雖說事前有做功課,但是婚禮現場果真是需要臨場反應跟經驗。拍完這次也深感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不過拍照和看到照片的心情卻是喜悅的,滿滿的快樂回憶就會湧上。

閔大人和佳慧的一搭一唱真的是超可愛的。尤其經常可以看到閔大人深情款款的望著佳慧,真的是讓我看到都羨幕啦XD

這次多虧還有佳慧的妹妹和伴娘慧眼英小姐的互相照顧,所以都過得蠻開心的,完全沒有被忽略到,佳慧的媽媽一早還端一碗枸杞湯給我喝。(感動~~)

閔大人和MJ的搞笑默契也是一絕,所以整天都在捧腹大笑中度過。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拍得很好,還遲交了數月(←毆毆毆),但是還是很喜歡這次的婚禮紀錄。
感謝佳慧讓我一起參與妳的人生大事唷~~

恭喜完成終身大事,一定會幸福到永久的!!



[照片全集79張]
看不到投影片的請到→http://picasaweb.google.com/pearlhsieh35/20090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Pearl's Images舊金山婚紗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