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從未請過任何攝影師,這次是請我最喜歡的攝影師之一的Jen Huang幫我們拍的孕婦寫真

為了要給這位攝影師拍,我們特地規劃了一趟南加州之旅^^

 

來美國之後,不知不覺喜歡上這樣自然生動的Fine Art 底片拍的照片

沒有華麗的背景、過度精緻的修片,但每次看都覺得非常溫馨舒服

對我來說,能拍出客戶喜歡的風格的攝影師就是最棒的攝影師

所以這次真的很開心請到Jen,預約完的當下我還開心的歡呼(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美國攝影師聊天

但是不得不說,目前為止所遇過的攝影師

即使是超有名氣,人都是溫和謙虛好相處的

Jen本人也非常親切大方,拍得時間不長但是非常愉快

 

全程一機一鏡底片拍攝

120底片一卷只有十幾張,現場快速的換裝底片

一個小時內全手動對焦還拍百來張

實實在在真功夫

 

這次最可惜的大概就是,菜鳥我沒有概念

以為懷孕七個月肚子就夠大了

殊不知每個人肚子尺寸發展是不一樣的

我的肚子一直到懷孕快九個月才明顯

因此孕婦寫真就變成了小肚子的訂婚照風格(笑)

 

地點在Santa Barbara,是個好美好美的海邊西班牙式小鎮

希望日後有機會要再來舊地重遊。

 

Photo by Jen Huang

http://jenhuangphot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