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120的底片

回台灣前去東京賞櫻。第二次賞櫻說真的其實已經有點不知道要去哪了(著名的點幾乎都看過了),這天承蒙在地的法蘭克帶我去東京北邊的飛鳥山,還借了我螺肉(Rolleiflex)體驗拍120底片(而且還是正片),看著觀景窗,裡面景色的立體感和層次真的是棒得沒話說~ 第一次看到正片底片的時候也比想像中的美麗而且有層次(吸毒)

 

雖然掃出來沒有辦法呈現直接看底片的立體感,不過以結果來說還是蠻開心的~還有很多照片要整理,不過就讓我先PO個雙眼相機的紀錄吧^_____^

飛鳥山公園不大,是個很悠閒的公園,走在飄著櫻雪的公園,抬頭就有種會心一笑的浪漫。 [Fluidr瀏覽]

 

 

 

 

 

 

櫻滿開

 櫻滿開

 

 

 

 

 

 

花與鐘

 花與鐘

 

 

 

 

 

飛鳥山公園

 飛鳥山公園

 

 

 

 

 

 

一路紅

 一路紅

 

 

 

 

 

 

飛鳥山公園

 飛鳥山公園

 

 

 

 

好好睏

 睡得好熟的孩子

 

 

 

 

 

花間

法大幫我拍的紀念照~w

因為我不敢拿正片去實驗會走動的生物,只好叫法大幫我拍個一張做紀念啦~拍自己總不會亂動了吧。

這天還沒有看到底片前就迷上觀景窗,如果有機會真想帶個一台回家(笑)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